No.000僵尸用户

吾生有三 6⃣️








走出公司的大门,文星伊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,都市的夜空被街灯点亮,就连最亮的北极星也显得暗淡无光。


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夜晚,裹了裹身上的衣服,埋头往宿舍的方向走去。


路过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,文星伊转身走了进去。目标明确,拿上了两盒低脂牛奶,这是文星伊这段时间唯一会进超市的原因。


走去结账的时候,文星伊看见了货架上排列整齐的麦片盒子,文星伊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一个角度。




那时候的文星伊因为和秀静地分手,一蹶不振,当时的金容仙总是会在自己的身边,旁敲侧击地想让文星伊重新振作精神,文星伊也一直都是敷衍过去,直到那天,两个人一起去超市购物,文星伊整个过程都处在心不在焉的状态。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金容仙终于憋不住了。


“星伊啊!你最近为什么总是那么消极?”


文星伊对金容仙的问话也始终低头不语,这样的沉默才不是金容仙想要的状态。


“你能不能积极一点,把自己敞开?有自己的想法应该要说出来啊!”金容仙的音量开始提高。


“还是不要了。”文星伊还是摇了摇头。


“为什么?有什么不能说的,说出来才会更好不是吗?”


“为什么一定要说?不想说就不说呗!”在金容仙几句话之下,文星伊的情绪也开始波动了起来。


两个人这一路上,就这样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来。一路争论到了宿舍。


本以为两个人的对话在进了宿舍之后,就能够停止了,谁知道金容仙还是因为担心,最后还是用命令的口吻,对文星伊说教。


“我就是不想像你说的那样去做,能不能不要再说了。”这是文星伊最后的回复。


一直以来都被宠爱着长大的金容仙,听文星伊不耐烦,不客气的话,火气一下子窜了上来,顺手抄起一旁的麦片盒子就砸向了文星伊。


文星伊没有反应过来,被麦片盒子砸了正着,长久积压的情绪终于在这一刻爆发,抬脚就冲来上去。


两个失去理智的女人就这样扭打在了一起。




站在货架前的文星伊此刻再去回想两个人是怎么和好的,却怎么都想不起来,她怎么也不会想到,那时候和自己打成一团的女生,这时候却总是让自己无比地在意。


最后的结算,文星伊买了两盒低脂牛奶外加一盒麦片。


回到宿舍的时候,文星伊轻手轻脚地将麦片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,然后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
后半夜,金容仙因为口渴走出了房间,那个最显眼位置的麦片盒子成功吸引到了她的目光,拿起麦片,金容仙的脸颊也鼓了起来,望了一眼文星伊房间的方向。


下次要找个机会再打一架吗?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