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000僵尸用户

吾生有三 7⃣️








四个女孩在待机室里来回走动着,对于这里的一切她们并不陌生,只是这种standby的状态却让她们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振奋,努力了那么久,终于,下一刻,她们就会拥有自己的舞台。


“mamamoo,后台准备了!”


电视台工作人员打开门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激发了女孩们心中所有的跃跃欲试和紧张不安。连带着身边这些在公司相处了很久了同事们这一刻也紧张了起来。


“加油!”“好好做!”“……”类似的话在女孩们的耳边响起。


“去吧,准备了那么久,用这个舞台告诉人们,你们来了。”这是代表的叮嘱。代表对她们从来都不会有过多的担心,他相信她们每个人的实力。


四个女孩回应给代表一个坚定的眼神,然后迈着步子走出了待机室。


后台的忙碌,让四个女孩一下子就感觉站上了真正的战场。看着台上正在演出的团体,再一次想象一会自己就能站在那个舞台上向人们宣告她们的出道。几个人的手都握成了拳头。


“来!”金容仙伸出了手,这是她们一贯以来相互打气的方式,“1,2,3!哦伊!”




待机室里,代表和一众工作人员们紧盯着房间里唯一的电视机,她们出现了,虽然是出道首秀,但是她们成熟的台风和自信的神态,让每个人心里都是一阵激动。短短的几分钟,房间里除了电视机里的直播声,也没了更多的声音。直到镜头转切给了主持人,所有人的心都放下了,这几个年轻的女孩们做到了,她们的首秀堪称完美。


女孩们再次回到待机室,迎接她们的是所有工作人员的掌声,几个女孩因为这样的掌声,泪水都不自觉地落下。


她们出道了!她们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。


文星伊转身就抱住了金容仙,对她而言,这一个出道,她等了太久,是身边这个人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了她支撑,让她能感受到现在的一切。


丁辉人站在一边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姐姐,这样的动作,对她而言似乎总感觉有些膈应,但是站在最边上的安惠真则是张开了双臂,搂着丁辉人一起和两个姐姐抱成了一团。


“今天只是开始,接下来的路才是真正的挑战!你们做好准备了吗?”说话的是代表,他无意破坏这样美好的时刻,但是该说的话,他必须说出来。


听到代表的话,几个女孩再一次乖巧地站成了一排,带着她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,大声地说出了那一句:


“准备好了!”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