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000僵尸用户

吾生有三 8⃣️








埋头在音乐键盘前,金容仙已经忘记了时间过去了多久,她一直都是这样,只要专注在一件事情上,她就会自动屏蔽掉身边所有毫不相关的东西。


“容仙姐?”文星伊走进金容仙的小练习室,轻声唤着。


练习室里的人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,她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正在做的事里。


“容仙姐!”文星伊提高了音量!


幸亏金容仙转过了头,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她,不然指不定文星伊下一秒会做什么把她这个姐姐召唤回现实世界。


“怎么了?”金容仙抬头看着文星伊走进练习室,很随意地坐下。


“容仙姐,你不用吃饭的吗?”文星伊说着抬起自己的手腕,指了指上面的时间。


她一直在等着金容仙走出这个小空间去吃饭,可是这一等,已经几个小时过去了,文星伊实在是等不下去了,这才叩响了这个小房间的门,谁知道,门里面的人却没有任何回答,所以才直接推门而入。




文星伊不说还好,但是这样一说起来,确实,肚子也跟着文星伊的话附议着。收起了桌子上的东西,金容仙总算是站了起来。可能是一直没有吃东西,导致血糖偏低的原因,刚站起身子的金容仙只感到一阵眩晕,身子有些摇晃。


文星伊一把拉住了金容仙的手,扶住了金容仙,“容仙姐,你还好吗?”


金容仙缓了一下:“还好还好!幸亏有你在,不然我可能就要摔下去了。吓我一跳!”拍拍自己的小心口,金容仙这样说着。


“那我们去吃饭吧!”文星伊没有松开金容仙的手,拉着金容仙往外面走。


金容仙也没有拒绝,就这样一路被她牵着走到了公司门口。


走出公司大门,外面的天空上晚霞已经有了隐隐要上班的感觉。这时候金容仙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。


“你没吃饭吗?”


“嗯,一直在练习,错过了,所以想找你一起吃饭。”文星伊没什么太大的反应。但是金容仙却有些责怪起文星伊。


“怎么能不好好吃饭呢?你这样身体容易坏掉的。”


文星伊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明明就是因为眼前这个人,自己才不知不觉错过了一顿午餐,这个人怎么还这样说教起了自己?


“容仙姐你真的有资格这样说我吗?”


“那个,我不是姐姐嘛,关心你们是必须的啊!”金容仙佯装冷脸,给自己找了个借口,然后也就转过脸去了。


“原来容仙姐是关心所有人啊!”文星伊的眼睛里有一丝丝的不被察觉的失落,这个短暂的瞬间之后,又换上了一个轻松的表情,“容仙姐是我一个人的姐姐吧?”


“难道我不是你的姐姐吗?”金容仙对这句突如其来的话,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“是!”文星伊拉着金容仙的手,拉着她往另一个地方走去,“我们去吃炒年糕吧!”


就这样,文星伊成功地转移了金容仙的注意点,带着金容仙往她常去的那家小店走去。




“姐,你知道星伊姐去哪了吗?”从外面回来的丁辉人拿着两个袋子找到了经纪人姐姐。


“刚才我好像看到她拉着容仙出去了。”经纪人姐姐随手指向了大门的位置。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没什么!不在就算了,谢谢姐姐。”丁辉人露出了自己可爱的小酒窝,摇了摇头。




“这个是什么?”丁辉人坐到了安惠真的身边,随手把袋子放在了桌上。


“没什么,容仙姐和星伊姐不是一直没吃饭嘛,刚才出去的时候,就给她们带了一份,不过她们现在好像是去吃饭了。”尽量藏起自己心里的落差,平静地说出这句话。


安惠真看了一眼丁辉人,瞅了一眼袋子里的食物。


“哦……这样啊!那我饿了,这个就给我吃吧!”也没等丁辉人答应,安惠真就拿出了打包盒,开始吃了起来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