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000僵尸用户

吾生有三 5⃣️

 






“星伊啊!你饿吗?我饿死了!”


练习室里,金容仙的大嗓门传了出来,不久之前,丁辉人和安惠真就离开练习室去找吃的去了,两个妹妹自然是邀请两个姐姐一起,但是金容仙说还想练习,文星伊也就留了下来。


“你不说我还不觉得,好像真的饿了!”文星伊摸了摸肚子,给了金容仙一个肯定的回答。


“那你要吃什么?”比起自己更想吃的,作为姐姐的金容仙更想照顾妹妹的口味。


“要不就我们上次叫的那家炸酱面好了,我记得他家的海鲜拉面也很不错。”文星伊随口说着,走到了边上,拿起了那一叠的外卖卡片。


“哇啊!就要他家,他家的菜品真的很合我的口味呢!”金容仙对于文星伊提出的建议表示强烈的认同。


只是在这个认同的时间里,文星伊已经将电话都拨了出去,就好像她知道,金容仙一定会同意一样。


她怎么会不知道呢!自从秀静从自己的生活里消失了以后,她经历人生中最低谷的时刻,那时候的她整日整夜地在黑暗里挣扎,眼前这个人,突然出现,向她伸出了手,就像是太阳一样,撕裂了她乌云密布的天空,给她带来了温暖,在不知不觉之中,她的目光所及,都是这个温柔的女孩。她已经陷入了女孩在无意之间布下的陷阱。




坐在小店里的丁辉人和安惠真正在用餐,丁辉人手里的勺子不停地拨弄着碗里的饭菜,食之无味。对面的安惠真吃得正香,瞥见了丁辉人的动作,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
“你干嘛呢?为什么不好好吃饭!”


“惠真啊!你觉不觉得星伊姐,最近有点不一样了?”对于安惠真,丁辉人从来不会有什么隐瞒。


“是不一样了。感觉她的状态变好了。”安惠真思考了一下,对于文星伊最近的变化,她只能这样说明。


“我总觉得,星伊姐最近好像特别喜欢和容仙姐亲近,你说星伊姐会不会是喜欢上容仙姐了,毕竟...”丁辉人托着自己的下巴,小心翼翼地和惠真说着自己的感受。


“想什么呢!容仙姐前段时间那么帮星伊姐,两个人亲近起来是正常的吧!别想那么多了!你赶紧吃吧!吃完我们一会儿还要回去练习的。”


“可是明明我也有在了解rap,我也想帮她的呀!她怎么没......”丁辉人的小嘴嘟囔着,安惠真听着,从自己碗里挖了一勺饭送到了丁辉人的嘴边。


“咦...干嘛突然这样?好肉麻!我自己会吃啦!”丁辉人整个身子向后面躲,表示了拒绝,然后乖乖地吃起饭。


安惠真笑着收回了手,静静地看了一眼丁辉人,被拒绝的那一勺饭最后还是送到了自己的嘴里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06)